close

寧靜的聽著海風,我徜徉在其中,多久沒有像這樣安靜且安心的狀態下,默默閉上眼睛,享受這一刻了??

也許我常忘了自己真正想要做的是什麼?

獨自一人,待在家裡

有時會覺得自己人生的目的跟意義是什麼??

年紀漸增,關於別人為自己的批評跟意見,會越來越多

有時會覺得好累,明明自己心裡想的就不是外人眼中所看到的這般樣子

但是與其在意別人的眼光,還不如先將自己想要的樣子,先做好!!

關於人生,有太多複雜跟難題,要如何一一的去面臨與解決?

有時候常常自己面臨久了,會覺得麻痺,甚至逃避

但我相信,只要真正的找到自己想要走的人生路,即使面臨困難,也會覺得甘之如飴

而我堅信,只要努力向前走,總有一天,我一定能夠找尋到

屬於我的人生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