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總是拼命工作,工作到最後,差點連自己的目標都要忘記了 ....

有時候明明很累,卻總是要逼迫遮自己,一定要做出什麼成就不可

可往往受傷的卻是自己

你以為的善良、體貼、樂於助人,在獨立的人眼中,只覺得你是過於天真、可笑的存在

可是你知道嗎!!<如果少了這一些人的存在,這個世界,就不再有愛了!!>

我寧願做那個天真善良、迷迷糊糊的人,即使做不出什麼成就

卻依然能為一件小事,而幸福快樂的人

也不願為了追求名利,搞得自己為了追求更高的成就感,而悶悶不樂的那種人

我會獨立,但我不會忘了要感恩惜福

不會只為了自己,而將這份工作認為是負擔

我會覺得為了家裡,這些幫忙又算的了什麼

父母親養育了我這麼多年,如今這些苦又算的了什麼!!

但我不會忘了我的目標跟未來,我想清楚怎麼做了之後,我會就去實現

人生只有一次,我想要好好認真努力的去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堅持不懈 在未來
    全站熱搜

    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