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心的氛圍,輕鬆地步伐

愜意的姿調,彷彿重生的自己

重新找回來自我,然後呢??

輕輕地劃下屬於自己的音調

哼唱著歌,唱下代表自己的歌曲

突然覺得好開心

不再因為過往心事而煩心

而是真正地走出自己設下的框架

突然覺得好輕鬆

沒有任何人帶給我的壓力、期許

讓我輕鬆自在的做我自己

這才是我要的自由

這才是我要的生活

就算平凡,卻也幸福

我喜歡純淨無汙染的世界

毫無心機、毫無算計、毫無偷竊、毫無欺騙

就是你最真心的期待

我愛這種純潔的氛圍

只為自己而活,我愛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愜意 輕鬆 幸福 純潔
    全站熱搜

    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