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解我需要什麼的時候

我想我會放開心去放下每個我應該放下的東西

因為我知道

我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所以當我知道自己不應該再這麼追求我不想要的事物時

我就會放棄

一段難受的感情

一段痛苦的友誼

一段撕心裂肺的回憶

並不是我狠心,只是我不應該去勉強得到我不想要的事物

勉強得到的下場,就是"兩敗俱傷"

我不應該再去欺騙任何對我好,而我卻無法回應他(她)的任何人

這會讓彼此受更重的傷,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

告訴她(他)你內心最真實的想法,誠實說出

然後放下心,讓彼此離開彼此的生活圈

等待這段傷痛的時間過去,重新找回你原來的自己

然後成長、蛻變,成為一個你真心喜愛你自己的人

去追求你真正需要、想要的事物,重新活過自己

樂活的去過你每一天的生活,開心美好,且充滿小確幸

這也是我想過的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放下 活過
    全站熱搜

    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