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遺忘了過去,我想換個全新的自己

不受任何束縛

不受任何壓力

不受任何糾纏

不受任何世俗的紛擾

我只想做我自己,單純無汙染的自己

即使曾經的自己,背負了許多的骯髒污穢、不堪回想的回憶

但是現在的這一刻開始,我只想踏出我束縛已久的禁錮

深呼吸

感受這世界的美好,忘掉那些不好的記憶,如同將潛意識裡的回憶,深埋到最底下去,消失匿跡

我想走出來,面對困難、面對挫折、面對我應該承擔的責任

不應該再將自我鎖在逃避的空間哩,好好面對、好好道歉、好好道謝

因為這些挫折,使我更加成長、蛻變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對 蛻變
    全站熱搜

    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