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了一多月的回家,其實是很感傷及失落的

因為從前,每次只要回家,打開家們的霎那,總會看見母親坐在床上或是躺著睡著

這時候就會選擇安靜的經過

如果母親醒著,就會問問她的近況以及身體狀況

有時候,我回家她也會問我的近況以及身體健康

問我胃還會不會痛??有沒有在吃早餐??

腰痛還好嗎?

每次只要她坐在那哩,我就可以很放心地告訴她我所有的心事

所以每次我的疑慮與迷茫,她總是可以帶給我方向與指引

所以我很高興有這麼一位母親,覺得自己很幸福

可惜2個月前她走了,不在世間了

我很痛苦但還是走出來了

因為我知道現在我母親是幸福的,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們下輩子還可以再當一次母女

我愛你,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