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安靜,喜歡寧靜,喜歡沒有任何的吵鬧,喜歡能夠遇見懂得包容我、體諒我的人

我不喜歡吵鬧,不喜歡哭號,不喜歡別人將幫忙認為理所當然,不喜歡不懂的用同理心對待別人的人

我做的任何決定,我覺得是好的就是好的,不用任何人來替我評價跟批評

難道加入志工團是不好的?  難道要讀書而不出去遊玩是不好的?

難道我要照顧家人而提早趕回家是不好的?

我不用別人來評論我好不好,我既然認定要做這件事,我就會堅持到底、絕不放棄

我了解什麼是能做跟不能做的

所以,請不要再干擾我做任何事情

並不是我的親生父母,不是親生姊妹任何親戚

就請不要在引導我去不能做的事情了,我清楚我的目標是什麼

所以,在要求別人之前,請先用同理心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