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聽著海浪沖打的聲音,我享受清風

我獨自享受著專屬於我的悠閒時光,不必受到任何人的打擾

我一向不善人際,更別說我喜歡一群人圍繞在身邊的滯悶感了

那讓我覺得難受

我喜歡獨自一人,去到圖書館,聽著古典樂,翻著書本

就為了這片刻的安寧與冥想

說我孤立也好,怪異也罷

只要是我想要的步調,又何必去管別人的感受

靜靜地微笑著,許久.....沒像現在如此真心地笑著了!!

I  like myself exclusive quiet!!

I like my life no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風 quiet
    全站熱搜

    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