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辛苦了!】

短短的一句話,觸動了我的心靈

始終維持著堅強的外表與心靈

逐漸崩潰瓦解

我哭了

哭得很悲傷、哭得很難受

只因為沒人能懂我的心,所以我始終把自己封鎖在一個禁錮裡

難受、委曲、求全

通通鎖在了一個名為【悲傷】的一個箱子

留下了佯裝堅強的微笑

心裡的痛,卻無人知曉

 

而這輩子,只有一個人,知道我的辛苦、我的累

我的母親

感謝她,願意傾聽我的心靈

感謝她,願意了解我的傷

感謝她,願意耐心地安慰我、開導我

所以我感動得哭了

唯一一次,真心的肯把我的淚水,發洩出來

謝謝你

母親,你是我這輩子

最最最好的恩人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是我的恩人--媽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恩人 永遠不會忘記 母親
    全站熱搜

    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